close

2011.夏 我的幸福説書人~小吐

緣由~

籌備婚禮時..婚紗照.囍餅.場地...等等都就位後

再來就是婚宴當天的流程

對我而言我....想要的是一個簡單又溫馨的訂婚宴

有我的好同事.學生.為我演奏..及婚禮獻唱

我正想著我該找誰來幫我統籌婚宴的流程....

我可以找個婚禮的主持人壓~這個念頭從我腦還一閃而過

於是...我又開始上網..搜尋婚禮主持人的相關資訊

幸福說書人~結婚式.結婚事.請讓我為妳說出妳們幸福的故事

這句話真的說道我的心坎裡...

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篇小吐主持的影片

其實我心中默許"幸福說書人"

當下我捨棄用mail這種等待回覆的方式

我撥了電話給小吐  也希望她有檔期且願意南下(畢竟百年新娘難為)

或許是緣分  或許是運氣好

這兩天的大日子 有人詢問~~但未下訂

於是我的說書人.....就此搞定

5月跟小吐下訂後...我們常用MSN互通訊息

 

初見面~ 

八月是我第一次跟小吐見面

小吐專程南下台南香格里拉看場地及跟我的飯店業務人員溝通細節

隔天又撥空和我及老公一同討論婚禮流程

又馬不停蹄的到高雄看結婚的場地

因為我們最終將訂婚及結婚兩場婚禮都委託小吐主持

要將兩場做出不同 的確要用不少心力

期間不斷的用電話或mail溝通我們的流程

 

鏡頭下的小吐~

10/02訂婚宴~

(a).和飯店工作人員最後的流程確認.並進行彩排

  IMG_1021  

(b).把活動做得很仔細~二次進場活動逐桌說明活動內容

 

IMG_0509  

IMG_1288  

 (c).把氣氛帶很好~看大家都站起來了!

IMG_0567  

(d).把故事說得很美~在婚禮上彈琴是小吐的點子..有天小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希望你可以在婚禮上彈琴.這不是才藝表演而是要我用琴聲感謝父母親的栽培~<小吐>一個我認識3個月的朋友..卻像陳年老友般懂我..心裡的惆悵..用我的琴聲傳達給住在天國的媽媽..也彌補了媽媽不能來的遺憾

IMG_0605  

IMG_1363  

(e)小吐~謝謝你~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喔!!

IMG_1514  

 

10/29 結婚晚宴

(a).到宴會場的小吐~螢光香檳塔可是小吐的點子 

D1235   

(b).和老公確認流程的小吐

D1245  

(c).提出老公謝親恩的獻唱~阿母ㄟ話~讓一向堅強的婆婆都哭了

F1360  

F1400    

(d).帶著小伴娘們逐桌說明BINGO活動的小吐

G1220  

J1170  

(e).現場為了爆米花~~熱熱熱

H1130  

H1305    

(f).今天也辛苦啦!小吐

J1070  

 如同我所下的標題~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總覺得很神奇...和小吐交談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在籌備婚事的過程難免遇到瓶頸和爭吵..小吐總會適時的給予安慰和中肯的建議..然而在談婚禮流程時..小吐又變身專業經理人讓人值得信賴..於是我們將人生大事交給了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婚禮上~沒有人覺得他是婚禮主持人..反倒以為她是我的好朋友...不是說她不專業..而是說她專業到讓人不覺她是主持人~謝謝我的幸福說書人~說出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因為有你讓我們的婚禮擁有最甜蜜的回憶~

J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