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9 我的三週年

從希臘回來

我跟大野狼說~我們三週年了

我還沒寫感言耶! 大野狼說:員工旅行回來了..現在你應該可以好好寫了拔(笑)

------------------------------------

DSC_9458無  

邁入婚姻生活的第三年

這一年歷經女皇(孕期)變成佣人(把屎把尿的媽咪)

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真的挺不能適應滴

整個孕期 晴寶算是個乖寶寶

沒讓媽咪變得太臃腫(整個孕期只增加了10kg)

也只有初期的孕吐讓媽媽稍微辛苦了一下

產程也算是順利-媽咪在沒打無痛的情況下自然產下3960的晴寶(現在回想...真不可思議)

 

我們的婚後第三年

就像這張週年照一樣 繞著晴寶打轉

晴寶 報到的那一刻起 日子過得很混亂

因為餵母奶 我幾乎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很多人問我 是全職帶為何不親餵

其實我也想 只是晴寶不買單囉!

不管是親餵或是瓶餵 我都覺得媽媽好辛苦 也好偉大

第一次 成為新手媽媽

感覺是戰戰兢兢的

為了晴寶報到 媽咪還去上了128hr的保母課程

真實滴帶小孩 還是有很多的突發狀態

讓新手媽咪措手不及

這時~~家人一直給意見時

我這位全職媽媽 就像隨時會引爆的炸彈

我想 大野狼常常無意識的踩到地雷

有時候 我都覺得 我有產後憂鬱

 

隨著晴寶 一天一天的長大

眼看著他 翻身-爬行-站立的每一個階段

只要牽著他的小手 就有大大的滿足

前兩週在媽咪韓國跟晴寶視訊

晴寶看著媽咪的影像立馬叫出" ma ma " 

那時候的我"紅了眼眶"

因為孩子-離開職場 在心裡是有些許的抱怨

可是能陪著孩子成長 我想我是幸福的

在這第三週年

謝謝 我親愛的老公

白天上班 晚上還要加班陪孩子

給我們一個安全又溫暖的家

謝謝可愛的晴寶 來當我們的孩子

謝謝身邊的好友 常常聽我的碎碎念^^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