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夏  陸穀人家:名花有主喜米禮盒

喜餅的選擇是最累人的...有時候不能挑自己喜歡的..

還好我們家老爸很民主.都交給我做主

和老公跑了好幾間高雄的喜餅店..白木屋.郭元益.歐貝拉.多栗.小林煎餅..

遲遲無法下決定..大概是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

後來我跟老爸討論說:要不要送米呀!!

於是我上網找了好多間販賣喜米的廠商..和老爸討論內容和樣式

終於...讓我看到陸穀人家..由於門市只有在桃園我先跟廠商訂一盒宅配到家

看到陸穀人家寄來的禮盒..家人都很喜歡她的包裝.很有中國風的喜氣

 

1.陸穀人家--名花有主系列

 

2.我選了三層的禮盒.第一層是米果(我個人是覺得健康又好吃).第二層當然是我老爸選的大餅(雲林莿桐高香珍)這可是我老爸指定款.第三層心型包裝的芋香米

3.莿桐高香珍餅店

位於雲林莿桐中山路的高香珍..是我爸爸嫁女的唯一堅持(也只有我這個女兒)..老爸喜歡吃他們家的半赤肉餅.為了要選口味我還跟老公親自跑了一趟雲林..買了幾塊餅.當天剛做好的魯肉豆沙真得好好吃(不會很甜)後來選定魯肉豆沙..而我最後的工作只要將兩家店的出貨時間和地點確定好就完成了~高香珍餅店會將我訂的大餅寄至桃園新屋的陸穀人家..而陸穀人家後用最快的時間將大餅放入並包裝..出貨到台南香格里拉飯店

4.喜餅謝卡~傳達我們的送米心意

 喜米禮盒是這幾年比較盛行..跟我接洽的陸穀人家陳小姐..很細心的告訴我們如何製作屬於我們的喜餅謝卡..並傳達我們送米的心意..我很喜歡最後這兩句話"邀請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吃飯.享受這世上最平凡也最簡單的幸福"

未命名12  

5.喜餅卡

喜餅選定後..發送的問題時在困擾我..由於我訂購的是中式喜餅有保鮮期..所以越早送到賓客手中越好(總不能收到時過期^^冏

於是我的無敵嫂嫂幫我設計了這款獨一無二的喜餅卡.超美滴~我就連同喜帖一起寄出去啦!!這樣就完成我的喜餅發送的首部曲

IMG_0740  

  

6.宴席後統一領取囍餅

原本很擔心..發放會很亂..宴席進行到一半時..飯店工作人員會從儲藏室將囍餅搬出來(我也請喜餅廠商直接寄到飯店)..幫我們排好放在桌上..而我的發放囍餅部隊就位..其實只要事先將名單編號..發放還蠻順利的:順帶一提..要記得多訂幾盒..會臨時來的賓客..所以先預備幾盒.避免無餅可發的窘況

a.我的喜餅小組

 IMG_0745  

b.喜餅發放

IMG_0741  

c.這是代表主人家心意的超重喜餅(裡面可是有一斤的大餅.一斤的米...當然有份量拉!!!)

IMG_0410  

我個人很推這款喜米禮盒(除了價錢不親民)..收到的親友的覺得很新鮮..包裝也很漂亮..重點是芋香米很好吃..大餅也很優(原本對我這款中式喜餅不愛的朋友..事後跟我說..餅很好吃喔..連他們家不吃中式餅的小孩都吃了耶!!  當然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是最重要的~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