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春  我和我的愛情萬歲

籌備婚禮第一步,就是挑選婚紗公司,住在台南的我…心裡早已默屬愛情萬歲,他們家攝影風格,禮服及造型都是喜歡簡單風的我所嚮往的(雖然很多人批評他們家的禮服選擇不多)第一次踏進愛情萬歲接待我的門市是雨靈,人很甜美、介紹得也很詳細;他們家就如同網路上所說的,價格很透明,包套內容不會因為你會不坳而有所不同,包套價格則是依你所選擇的攝影師有所不同;我和老公則是陷入該不該指定的抉擇,話說每一個攝影都拍得很好,就是很愛情萬歲的風格;後來我們決定給超熱門的小黑拍,他的檔期超滿的,我們3月份下訂也要排到8/1拍照。

 拍照當天,10點報到,所以我跟老公可以悠閒吃個早餐,但是我還是很有節制的,深怕禮服穿不進去;當天的造型師是網路評價超高的小玲老師,她的巧手令人驚艷,小黑也不時會給小玲老師意見;我也很相信愛情萬歲能拍出屬於我的婚紗照,所以造型、拍照風格與地點我們都很隨性的交給他們

 拍完照的一個月後,是挑片日..依約我們帶這忐忑的心來到門市,老公還恐嚇我說:加挑太多我們的蜜月就從義大利變成義大世界(呵),挑片時..因為當初的門市離職所以換成美瑤姊陪我們挑,他們會把同質性的照片放在一起讓我們挑,所以第一輪我們就從400張刪減成200張,一個小時過後..要從100張挑出30組就是很痛苦的抉擇,雖然進門市前我們信心喊話..絕不加挑,最後我們還是加挑了10張,只因老公說錢再賺就有,回憶可以留下…..(謝謝老公)

第一組造型:簡單的包頭..頭上配件復古雷絲是小玲老師一個個縫上去的呦

06   

第二組造型:很古典的中分造型,我們還挑這這一張當我們的喜帖封面

15  

第三組造型:配合我挑的窄版復古白紗..側邊編髮,走甜美風..(呵..應該放全身照)

20  

第四組造型:外拍的澎澎短白紗

35  

第五組造型:這是攝影師小黑幫我梳的,頭上的小紅花還是隨手摘的..捨棄原本帶來的配件,看來愛情萬歲的攝影師還真多才多藝

38  

不難發現...我身上都沒有華麗的配件,連妝都是走自然風,這就是我喜歡的愛情萬歲...我簡單的幸福

如果想看更多的婚紗照..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