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9

住院第六天.晴寶拿掉手上的點滴..媽咪真捨不得再扎另一手(點滴只能打5天.. 需換手或腳打)

跟醫生討論後..可先試著不打點滴

晴寶的食慾也恢復至原本的5-6成

這天看到晴寶這久違的笑容...我想你快好了..小子

01  

D8

醫生叔叔說晴寶的"咻咻"聲好很多...明天我們要拿掉氧氣帳囉!!

離出院的日子...不遠了

DSCF1879  

D9

拿掉氧氣帳的晴寶.在床上翻滾..展現出他遠本的活動力

說到氧氣帳.不得不佩服晴寶..可以在氧氣帳上住上9天

常常整個上半身都進去了

黃醫師來巡房時..總覺得這小子..不容易喔!!

怎能乖乖的躺在裡面..不哭鬧

呵呵~其實我也很好奇

有一天晚上..我還指使晴拔把頭放進去看看ㄎㄎ

DSCF1893  

D10再待上一天 醫生叔叔說我可以回家了

IMAG3737  

為期10天的榮總住院...對媽咪來說真得好漫長喔!!

隨著晴寶一天比一天好

媽咪的心情也慢慢鬆懈了

住在兒科病房 晴寶是最小的病人

護士阿姨 對晴寶很好...不時的來逗晴寶開心

昨天出院後

嫂嫂"賴"給我一個連結

說應該很適合我的心情

是品冠寫給一歲兒子小V的歌"最美的問候"

將部分歌詞分享給大家

 

你喝完奶以後 笑著看我

你讓我欣然接受 疲憊的所有

長大後 要輕鬆 要快樂 做自在的人

不管未來世界 多不同 別忘了保持單純

總有天 你會懂 我們是最疼你的人

要給你最滿分的人生

你是我最甘心的責任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