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9   

 婚姻生活也邁入第二個年頭了

這一年 我的生活著實改變了不少

從來沒想過要當個家庭主婦的我

離開了我最愛的教學生活

這個決定

或許令人惋惜

或許讓人覺得很有勇氣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

我想  我只是暫時的休息 而不是永遠的離開

另一個巨大的變化是

在母親節前夕..我發現…我和大野狼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

可是從事教學工作多年的我

心裡卻很猶豫要有小孩嗎?

說真的

我沒有信心扮演好一個當媽媽的角色

而我們家大野狼 卻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人

我要為我愛的人生一個小孩--這個信念

讓我有了養育小孩的信心

這一年 屬於我們倆的小天使 來報到了

懷孕的過程 真的很神奇

尤其專屬於媽媽和小孩的溝通(胎動)

總讓爸爸吃醋…

就像大野狼說的有小孩會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更加完整

   

這一年

就在當家庭主婦的生活與孕育新生的命中渡過

過的簡單 平凡卻很幸福的生活

最感謝的還是我們家 辛苦的老公

努力的賺錢讓我花

還讓我隨心所欲的打造新窩

真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IMG_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