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呼~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和大野狼也一同渡過婚姻生活的第一個週年

 

老實說~第一年 真是辛苦的年

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在生活中真的有許多衝突

會有一個你必需叫媽媽的人 不斷的限制妳 教育妳 改造妳

再告訴妳..這都是因為愛你 為妳好

這應該是小紅帽婚姻生活中最需要智慧的地方吧!

除此之外 我都過得很幸福

疼我的大野狼 總是帶給我生活中許多的樂趣

陪著我一起做家事

准許我無緣無故的生氣

帶著我一起完成夢想中的新家

每天可以牽著心愛的人一起入眠 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 

想跟你說聲 辛苦了

祝我們結婚一週年快樂

dIMG_5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