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5  朗朗妹生活記事

親餵的日子來到1Y6M.

朋友看她來找我討奶喝,總會問:她還在喝呀!

是的,朗朗妹還沒離乳

餵奶很辛苦,尤其是她不認真喝時,真想揍她

常常半夜,因爲姿勢不良覺得腰痠

睡眠品質更是不好

IMG_2270.JPG

曾有過幫她離乳的想法

醫生也說:要狠下心就可以

唉呀!。媽媽就是狠不下❤️呀!

看來

媽媽我只能走向自然離乳之路

所以別問我要讓她喝多久 

等朗朗妹正式離乳了,我在來昭告天下

我出運了🏅

IMG_2274.JPG

朗朗妹的語言發展比晴寶哥來的快-來的成熟

人家說是老二學的快

人家說女生比較快

...............

總而言之她就是比較會講話 

很會叫-拔拔-麻麻 也很會說 阿公-阿嬤

最近開始最會說 不要。不要

叫她換衣服 不要 不要 的跑走

反正。任何事 

她就是 不要。不要

這時媽媽的理智線也開始斷裂😡

IMG_2277.JPG

😓丈著有大愛人當靠山的朗朗妹

也開始7⃣️負晴寶哥 

常常遠處傳來。媽媽-----妹妹打我

是的 [朗朗妹是狠腳色]

打哥哥不手軟的

IMG_2198.JPG

這就是雙寶人生

每天有告不完的狀 吵不完的架

前一秒吵架。下一秒又玩在一起

孩子的世界真奇妙

🌞天天晴朗

https://m.facebook.com/Everydaysunny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