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我的五周年~雙寶人生

GYA_15.jpg

跟晴朗拔邁入結婚的第五年了

這一年過著一打二的生活 真的挺累人的

晴寶正值好奇的年紀

這種二歲的小孩真的挺磨人的

原本可以自己入睡的他

因為意識到妹妹存在的威脅

晚上總是要依畏著媽媽

跟媽媽說:我愛媽媽~要親很多下媽咪才肯乖乖的睡

(是低~媽咪我很吃這套)

朗朗妹是全親餵寶寶

所以每天晚上媽媽就側躺一邊餵奶.另一手還要牽著晴寶哥

就這樣  我已經一年沒睡好覺了 (前後夾攻怎睡得好)

半夜聽著晴朗拔的打呼聲 卻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氣)

我必須說 媽媽是全天下最辛苦的職業

身為全職媽媽的我

在育兒路上 我還在學習

面對"輝哥哥"的晴寶哥 媽媽我常斷理智線

有時想要好好跟他溝通

但抱著朗朗妹 跟他還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現在朗朗妹也一歲了 會跟哥哥玩

看著他們兄妹倆 總會會心一笑

你們要好好的相處 這是媽媽送給你們最棒的禮物-手足

GYA_39.jpg

五年的年資 在朋友圈中算是資淺的(笑)

但我真的想說

婚姻生活真的不是兒戲

也不是王子公主結婚就過著幸福的生活

有些事 只有走過的人才懂(你說對拔)

這一年 常常看晴寶拔不順眼

只能說家庭經營真的是一門艱深的學問

有時候 不是單純兩個人的問題 是兩個家庭的戰爭

當有人對你的教養提出質疑時

或是認為你只是帶兩個小孩(有這麼累嗎?)

這些耳語傳入

就如同引爆炸彈般

說真的~

媽媽是沒有再怕的 (呵呵)

我想 最辛苦的這一年 我已經挺過來了

謝謝我辛苦的老公  工作賺錢

還常常當我的砲灰

這個家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