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就如同上篇分享文

我的月子好忙....等我跟朗朗妹正式見到面

朗朗妹也快滿月了

原本可以慢慢的決定朗朗妹的滿月彌月蛋糕

最後是媽媽我是在榮總病房訂好的

會選擇部落客推薦的@微甜森林----->

第一)是被他可愛的蛋糕吸引](晴朗媽也是外貿協會)

第二)他的訴求:無添加物人工色素-防腐劑-化學香料 (當媽媽的也擋不住)

--------------------------------------------------------------------------

其實在訂之前我們是沒有試吃過

他到底好不好吃.我們也不知道~但網路上風評似乎不錯

基本上這種手作蛋糕都是要很早之前排單的.能不能訂到也不一定

不管了...我還是硬著頭皮打給老闆

後來...是因為原本下訂(10/31號取貨的雙胞胎要延後取貨

所以老闆可以接我們的訂單

我們一共訂了三種款式的蛋糕加上老闆推薦的綜合雪燒禮盒

(話說雪燒真的很好吃-放在冷凍又另一種口感說)

我們送給親朋好友的就是這兩個組合再加上"蒂芬妮蘭綠色的紙袋"整個很夢幻說~

42287.jpg

跟大家分享我們訂的三種款式蛋糕

大阪風輕乳酪蛋糕

老闆說它剛出爐跟冷藏後口感是不一樣的(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吃到剛出爐的口感)

晴朗媽吃起來是有淡淡乳酪香.口感很清爽且綿密--->但愛吃乳酪蛋糕的朋友說乳酪味好淡

02.JPG

香蕉巧克力甜心蛋糕(六吋)

是不是跟晴朗媽一樣被可愛的小腳丫給吸引了

一看就是彌月蛋糕壓

巧克力加香蕉--原本晴朗媽覺得這個蛋糕一定很甜

實際吃了後..覺得滿好吃的耶

巧克力海綿是扎實的口感配上香蕉到不會讓人吃起來覺得膩

上層還有巧克力醬提味

配上一壺茶 整個滿分耶!

03.jpg

看美食達人-晴寶的吃相就知道~

19.jpg

芒果甜心蛋糕(六吋)

這款蛋糕晴朗媽沒吃到^^無法分享口感(殘念)

04.jpg

原本蛋糕是不想附照片謝卡的晴朗嗎

被老闆遊說-還是編排了一張

謝謝所有關心-晴朗家的大家

01.JPG

後記

微甜森林的服務還不錯.消費以三千元為一個配送點

那時是用黑貓冷凍宅配.老闆說有些配送會為了方便.沒用冷凍車.以至於他們的蛋糕並成這樣~~

我收到的蛋糕.有三個變成這樣.我拍照賴給老闆老闆立馬說.第二批會幫我補三個.還一直跟我道歉

17.jpg

朗朗妹滿月 也跟晴寶哥一樣的變成小光頭

原本晴朗媽屬意 不要剃光(朗朗是妹妹呀!)

可是 晴朗拔說 要公平 (晴寶有剃光頭)

這可能是朗朗妹唯一一次光頭的經驗(笑)

反正頭髮會長 就變成小光頭拔

04.jpg

親愛的朗朗小寶貝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拔比&媽咪&晴寶哥哥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