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晴寶的語言發展來的慢

其實我也不知道標準在哪

對某些人來說 他也算是快的^^

記得 晴寶一歲6個月時 家裡的長輩一直提醒我

帶晴寶去給醫生評估 晴寶是否語言發展遲緩時

身為晴寶的主要照顧者的我--媽媽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我只能淡淡的說"他想說就會說了"

和晴寶朝夕相處得我知道 晴寶都懂

只是她不想說

(媽媽真的不想承認孩子真的問題)

晴寶 一歲10個月也是朗朗妹來報到後

開始 開口講話了

在這之前 晴寶 連拔拔 /媽媽 都不說的

雖然說話說得慢

但是晴寶 停留在單字的時間很短

很快就會說句子 也可以跟媽咪對話

走上育兒這條路

媽媽 該學會的是等待

等待孩子 準備好了

真的是--別急--別急

 

15.jpg

ps.照片是晴寶2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